横滨手球该不该判点打到手是不争事实,需看是否处于自然位置
来源:直播吧
![]() 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 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 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 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5年前的今天:利拉德三分球17中9&罚球18中18狂砍61分5板8助
NBA球探:东契奇瘦身后我都没认出来他要在下赛季展开复仇之旅
好消息,202526NBA赛季赛程在揭幕战和圣诞节赛程泄露后正式公布
Scotto:凯斯勒爱德华兹已与掘金签下一份合同
勇士二队得到前骑士内线所属权,他在夏季联赛的表现一塌糊涂
莫泰回忆CBA生涯:体能消耗巨大,裁判根本不吹对面粗鲁的犯规
NBA高管:如果骑士下赛季没夺冠我预计他们会全力争取詹姆斯回归
万事俱备,只欠冠军:奥兰多魔术队徽演变史
上赛季表现不佳!前灰熊锋线新星新赛季将会继续留在西甲联赛
ESPN:奇泽姆将成为绿军新任董事,原老板出售球队后仍担任CEO